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
热衷删文◑▂◐
只吃叶受
长期扩列:1748528151
我叶世界第一好,我能宠叶直到老!♥

【all叶】你怂你不敢日韩文清,我敢

荣耀选手群:

 

 

君莫笑:来斗图吗?我收了好多表情包。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!有空在群里浪居然不和我pk,你伤透了我的心啊,叶不修快来pkpk,如果你知道错了的话我就勉强原谅你!

 

君莫笑:

 

大漠孤烟:……

 

君莫笑: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颤抖吧凡人们!

 

大漠孤烟:真幼稚

 

君莫笑:哈哈哈吓得老韩连标点符号都不打了!

 

夜雨声烦:哎哟我去叶修你哪里找来的,做这表情包的绝对是个神人啊,有没有你的有没有?

 

君莫笑:有也不给你。

 

夜雨声烦:

 

石不转:……

 

君莫笑:

 

百花缭乱:

 

君莫笑:

 

夜雨声烦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沐雨橙风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一叶之秋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海无量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王不留行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索克萨尔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鸾辂音尘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冷暗雷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生灵灭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 

……

 

百花缭乱:你们给我记着!

 

王不留行: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关我什么事啊王大眼!真男人竞技场走起啊!

 

王不留行:王大眼是你叫的么?只有我对象(叶修)能叫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王不留行:

 

君莫笑:略略略~我还能把你眼睛弄得一样大呢!

 

一枪穿云:

 

君莫笑:小周怎么了?

 

一枪穿云:

 

夜雨声烦:真心机!周泽楷你还要不要脸啊,一天到晚就知道卖萌吸引老叶的注意,呕~

 

君莫笑:还呕?剑圣大大,我看你面相怀孕了呀!

 

夜雨声烦:

 

君莫笑:

 

鸾辂音尘:

 
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真可爱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夜雨声烦:队长你太过分了居然还夸叶修可爱,他哪里可爱了分明就是没下限,还有小戴你少跟叶修聊天都被他带坏了!

 

系统提示:夜雨声烦被踢出本群。

 

君莫笑:喜闻乐见。

 

索克萨尔:我把少天的手机收了,前辈要不要给我点奖励?

 

君莫笑:好呀!

 

君莫笑:

 

无浪:瑟瑟发抖……

 

王不留行:内心复杂……

 

一枪穿云:没我好看……

 

索克萨尔:

 

君莫笑:咦,我好怕哦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 

流云:哈哈哈哈队长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哎哟我去哈哈哈哈

 

流云:队长,是黄少抢了我的手机!

 

索克萨尔:我知道,就让他吃一星期秋葵吧。

 

君莫笑:文州干得漂亮!

 

流云:队长,黄少去找你了……

 

君莫笑:唉,我真是个罪人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包子入侵:老大最厉害啦!!!

 

再睡一夏:可以艹哭你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再睡一夏:不不不,就想日你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大漠孤烟:

 

君莫笑:老韩要自黑么?让你见识见识!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服不服?

 

石不转:叶修前辈,队长已经动身去h市了

 

君莫笑:

 

一枪穿云:

 

君莫笑:小周乖哈

 

一枪穿云:

 

一叶之秋:队长你……叶修有什么好的?!

 

一枪穿云:

 

一叶之秋:周!泽!楷!

 

一枪穿云:前辈最好!比你好!

 

君莫笑:

 

一叶之秋:我又没说你不好!你可能是挺可爱的吧!

 

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。

 

君莫笑:

 

君莫笑:唉,独孤求败,走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第三遍发了,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最后只能一张张把图片添加上去,文字还要重新复制一遍,真是日了叶修了!如果还看不到,我们光明顶见吧!

评论 ( 104 )
热度 ( 1833 )

© 莫醒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